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媒:中国的马拉多纳非常危险 他们已开始复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洲杯八强战,东道主澳大利亚2比0击败中国队,成功晋级本届赛事4强。赛后,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比赛中独中两元的英雄卡希尔成为了报道中最亮眼的名字,而在中国队这边,武磊的表现也吸引了澳洲媒体人的目光。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人报在赛后报道中称,卡希尔17分钟内打进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撕裂了中国人的长城防线,也向人们证明,他依然是澳大利亚队中不可或缺的黄金支柱。报道称,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而中国队似乎从一开始就全副武装、铁了心要死守到底,并伺机利用反击偷袭。报道还特意提到,卡希尔在打进第一个进球时,中国队队长郑智在与卡希尔争抢时受伤倒地,正是这一细节促成了卡希尔的精彩倒钩。

  悉尼先驱晨报

  悉尼先驱晨报则在报道中称,卡希尔用一场纯粹的足球魔术表演,将东道主送进了半决赛。至于中国队球员的发挥,报道着重提到了武磊,“速度极快的武磊更是在前场给澳大利亚队防线不断制造险情,尤其在上半场,由于澳大利亚中场失误偏多,让武磊获得了很多距离进球很近的机会”。报道还提到,中国队试图利用武磊这一点打偷袭,希望运气能够站在他们这一边,但很遗憾,这不是一个属于中国人的夜晚。

  福克斯体育

  福克斯体育在报道中称,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坚决与勇敢,但澳大利亚队头号得分手卡希尔的进球还是击溃了中国人的防线。福克斯体育同样提到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武磊,“这位中国的马拉多纳在开场阶段非常危险,他就是佩兰手中试图破坏袋鼠本场盛宴的那颗棋子。”报道同样对卡希尔的表现予以盛赞,“每次澳大利亚攻到禁区前沿时,中国队都会很紧张,但最终解决问题的还是卡希尔,尤其第二个进球,世界足坛鲜有球员能顶出如此高质量的头球。”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赛后的报道中称,中国队本届比赛呈现出复兴的势头,他们之前在小组赛中表现强势。但本场比赛还是基本按照澳大利亚队的战略预期在进行,正如队长耶迪纳克所言,下半场10到15分钟是非常关键的节点,而澳大利亚队也正是在这一节点抓住了机会,并由卡希尔锁定了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