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组:科比不会提前退役 难舍下季2500万薪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ESPN邀请了3位专家,就“科比是否真的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提前退役?”为主题,展开了讨论。结果显示,专家组一致认为科比今夏结束篮球生涯的可能性不大,没特殊情况他下赛季还会继续征战。

  前几天接受采访时,科比公开表示他曾“闪过提前退役的念头”。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受制于体力,他本赛季多次缺席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拉伤了右肩膀,本赛季极有可能提前报销。如此,球迷们更加为科比的未来担心——他下赛季还能打吗?

  “就像科比所说的,他闪过提前退役的念头,这个说法我认为是可信的。但湖人肯定希望科比能执行完现行合同,科比本人也深知这一点。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2500万美元,我很难想象科比会放弃这个如此丰厚的待遇。他是不差钱,但他一直是个很聪明的生意人,可不会轻易主动放弃这个合同。另外,如果科比真的不打算征战下赛季,那他最近就应该会尽可能的多打比赛,而不是打打歇歇,这明显是为来年做准备的节奏。”专家巴克斯特-福尔摩斯分析说。

  从2003年以来一直就跟踪报道湖人的著名记者拉蒙纳-谢尔本,也认为科比不太可能放弃下赛季的比赛,虽然湖人今年夏天并不一定能引进强援去帮助科比冲击总冠军。

  “科比可能是想过提前退役,但肯定不是很认真的考虑这事情,他有这种想法也许已经有好几年了。除非是到了他无法掌控和影响比赛的事情,科比才会选择离开;反之,他肯定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谢尔本说。

  另一名专家阿拉什-马卡兹,也对此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相信科比真的会提前退役。他是想过这事情,但他下赛季薪水高达2500万美元,而且是他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这是很有意义的里程碑,科比显然会珍惜这个机会。从湖人的角度考虑,管理层也希望科比能打完下赛季。所以,他和球队都会设法保证自己能参加下赛季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