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曾带肩伤打球不必过虑 身体没那么糟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在客场不敌鹈鹕,遭遇6连败。轮休两场的科比本场复出,获得14分7篮板的数据。

  但是,在第三节的一次扣篮中,科比上伤到了右肩,需要到替补席上进行治疗,末节也休息了半节的时间。当他再次上场之后也只能用左手进行投篮。

  赛后科比谈及伤情时表示:“我(扣篮时)身体上升期间感觉还可以,但是落地后感觉就不太好了。”

  “我曾经在肩部肌肉撕裂的情况下打球,所以我并没有太在意。”科比补充道,“我们抵达圣安东尼奥之后,我会进行冰敷治疗,同时第二天会如常进行体能训练。”

  斯科特曾说过会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在32分钟以下,今天科比出场不到30分钟。科比并没有太在意限制他出场时间的安排。

  “我感觉很好,事实上在30分钟内我也能打出现象级的表现,”科比表示,“我的身体并没有那么糟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