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可能被交易至热火 双方风格契合且无风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媒体《今日旅途》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再次升温。最新的版本是,他可能会被湖人交易至热火(或者是太阳),迈阿密人的助攻数据排名全联盟倒数第4,而林书豪则可以在组织进攻方面为热火提供帮助。

  本赛季截至目前,林书豪的场均数据为10.9分4.7次助攻,他在湖人过的并不开心,并没有获得主教练和队友们的足够信任,在球场上的稳定性也远低于人们的期望值。但林书豪本人对自己仍充满信心,他的现行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在赛季中期挪窝去别的球队,对他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雅虎体育》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之前透露,湖人管理层确实在考虑送走林书豪,紫金军团计划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追求朗多、德拉季奇和雷吉-杰克逊等人,而林书豪并不在他们的长期规划范围内,所以库普切克打算提前送走林书豪,为今年夏天的引援提前做准备。

  “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目前已经有多个版本,最新的版本是热火和太阳。从两支球队的目前情况看,这则流言还是有一定的可靠性的。没人知道热火和太阳是否对林书豪感兴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热火的1号位整体表现并不好,他们现在有3名控卫,分别是查莫斯、科尔和纳皮尔,但他们的场均助攻数却排名全联盟第27位,所以迈阿密人需要想法对1号位进行升级。”《今日旅途》如是点评道。

  该网站认为,林书豪虽然本赛季打的并不出彩,但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也有不少进攻端的亮点闪现,更重要的是,他的风格很适合热火的快节奏进攻。对于热火来说,林书豪的合同马上到期,引进他也没有什么风险可言。

  太阳也是林书豪的潜在目的地,菲尼克斯人目前正在为挽留德拉季奇苦恼,他们迫切希望卸掉小托马斯的合同,当然也可能在交易中送走其他人,以此来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为今年夏天续约德拉季奇提前做准备。如果湖人不想吃下合同,那这笔交易将会涉及到第3方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