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择获张德培邀请与锦织圭训练 休伊特:他有天赋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男网正在努力跨进世界网坛的圈子,昨天张择透露,正执教锦织圭的华裔名将张德培邀请自己和锦织圭一起训练。

  在单打输给休伊特之后,拿下一盘发挥还算不错的张择赢得了不少当地球迷的认可。休伊特认为,张择近些年进步很大,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张择的表现也引起了不少圈内大牌的重视。张择透露,张德培曾给自己的比赛提供建议,并且邀请自己和锦织圭一起训练。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五,李娜都看好锦织圭能够夺得澳网。

  不过,昨天张择在双打赛场还是未能迎来突破,他和中华台北李欣翰的组合0比2不敌赛会2号种子瓦塞林/贝纳特乌。“我有信心明年凭借排名打进大满贯正赛。中国男网一直没有人打进过世界前100,我希望能够带个好头,也推动一下自己。”输球并没有让张择失掉信心。

  男网宣告终结,女网的进程也并不理想。昨天女双争夺,14号种子、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以6比3、6比0横扫库卡洛娃/沃伊格勒晋级,她们成为中国女双硕果仅存的组合。小将组合杨钊瑄/叶秋雨,以及张帅和庄佳容的海峡组合都未能闯关,首轮遭到淘汰。

  (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