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里斯班赛-休伊特不敌同胞 首轮出局无缘卫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官网报道,布里斯班时间6日,2015年由SUNCOPR呈现布里斯班国际赛在晚场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莱顿·休伊特仅抵抗了58分钟,就以3比6、2比6输给同胞格罗斯。后者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重大胜利。

  格罗斯去年度过了成功的一个赛季,在布里斯班展开新赛季的澳大利亚人首轮就对阵卫冕冠军休伊特。开局表现强势的格罗斯依靠连续的Ace球和积极的上网,很快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休伊特表现回稳,但格罗斯凭借强势的发球表现,还是一直守住守住了优势。在关键的第九局中休伊特一度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但格罗斯仍然顶住压力,保发后以6比3先拔头筹。

  依靠连续的正手制胜球,格罗斯在次盘开局就取得了破发,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他确立了2比0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格罗斯在第五局再次发力,并依靠极具压迫下的网前打法再次破掉休伊特的发球局。抵挡住同胞老大哥的反扑后,就确立了5比1的领先。虽然休伊特顶住压力保发追回一局,但格罗斯还是直落四球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比2笑到最后。在一场仅耗时58分钟的较量中,格罗斯就轰出了14个Ace球。

  “在两盘的前几局我都打得不够稳定,”休伊特说。“凭借出色的力量,他的回球可以贯穿全场,而我却不能把球送到能给他施加更多压力的位置。他一直处于有利的一方,即便当他上网时,他也往往能把握住机会。”

  约翰森同样凭借出色的发球表现,以2比6、7比6(0)、7比5逆转本土好手马托塞维奇,美国人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14个Ace球。而取胜的约翰森将在下轮对阵锦织圭。去年决赛不敌休伊特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的首个对手已经诞生,他就是本土外卡小将米尔曼。米尔曼在今天面对威廉姆斯时轻松地以6比3、6比1取胜。此外德尔戈波洛夫淘汰了博洛克;库库什金淘汰科皮尔后,则会挑战3号种子拉奥尼奇;涅米宁也同样晋级了第二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