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全明星东西部主帅确认 科尔与布登霍泽担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源称,NBA官方宣布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泽与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分别担任全明星大赛东西部主教练。

  今年是布登霍泽教练生涯的第二个年头,而科尔则是教练生涯菜鸟赛季。

  科尔是NBA自1991年后,第一位以菜鸟赛季身份担任全明星主教练,上一位获此殊荣的是绿衫军主帅克里斯-福特。这也是自1992年唐-尼尔森教练后,勇士第一次有主帅能够担任全明星主教练。

  40轮常规赛战罢勇士战绩为34胜6负,位居西部第一。而老鹰43轮常规赛战绩为35胜8负领跑东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全明星主教练分别是弗兰克-沃格尔与斯科特-布鲁克斯。目前步行者与雷霆这两支球队战绩糟糕,一个东部第11位,一个西部第9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