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81分纪念日演神作 独得14分右肩受伤蒙阴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客场以80-96负于鹈鹕,科比在自己生涯第1500场比赛中上演了“砸屁股”助攻的神奇表演,同时也为他个人81分神作纪念日献上了一份大礼。

  今天是科比职业生涯中的第1500场比赛(常规赛+季后赛),同时今天也是“飞侠”砍下81分神作的纪念日。2006年1月22日,科比在迎战多伦多猛龙时砍下了生涯单场最高分81分。

  9年之后的今天,科比率队迎战鹈鹕,尽管如今的科比已经不可能再砍下81分了,但是“飞侠”还是能为球迷带来其他经典。

  第二节时科比带球突破篮下,面对阿西克高举双臂的防守,科比已经没有投篮角度。情急之下,科比将球砸向了阿西克的屁股,这次传球让所有人都大感意外,正当所有人都在空中寻找皮球时,科比迅速从地上捡起皮球,将皮球投进篮筐。

  这次“砸屁股”助攻是科比本场最经典的进攻,也是他全场仅有的闪光点。整场比赛,伤愈复出的科比尽管进攻欲望很高,但是无奈自己的手感实在太差,再加上鹈鹕队全场比赛都对他实行严密包夹,因此科比整场12投5中。

  其实,科比本场比赛依旧像以往那样频繁给队友传球,可惜科比的队友们手感太差,多次投篮不进,这也导致“飞侠”多次传球未能转化为助攻,最终科比本场只有2次助攻入账。

  末节还剩5分钟重新登场,科比上演了一次转身后左手抛投,但更让人担心的是,科比这次上场很少使用自己的右手,貌似“飞侠”的右手有受伤的可能,这也不免让外界再次担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