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孙兴民梅开二度 韩国加时2-0乌兹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2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洲杯]1/4决赛:韩国VS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赛 比赛集锦

  北京时间1月22日15点30分,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首场1/4决赛在墨尔本立方球场进行,韩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双方90分钟内战成0-0,成为本届亚洲杯首场平局,韩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孙兴民在加时赛梅开二度,韩国2-0获胜率先杀入4强。1月26日,韩国将与伊朗和伊拉克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在小组赛中,韩国3战全胜以A组头名晋级,乌兹别克斯坦2胜1负以B组第2的身份出线。在FIFA国际A级赛中的统计中,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史上有11次交锋,韩国8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1994年韩乌首战,乌兹别克斯坦在广岛亚运会1-0小胜韩国,随后韩国连续10场、21年对乌兹别克斯坦保持不败。首发与小组赛末轮相比,韩国和乌兹别克在前场各有两处微调,孙兴民和南泰熙顶替韩教元和因伤退出亚洲杯的具滋哲,乌兹别克的图萨诺夫和图拉耶夫顶替哈桑诺夫和伊斯坎德罗夫。

  比赛开始后,乌兹别克斯坦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韩国队。第4分钟,巴纳希莫夫禁区右侧肋部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金镇铉没收。2分钟后,图拉耶夫小禁区线前沿鱼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第13分钟,孙兴民左路角球传中,奇诚庸前点将球碰出了底线。

  第17分钟,图萨诺夫小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左脚弹射被门将金镇铉封出,随后艾赫迈多夫小禁区线脚弓垫射高出横梁。3分钟后,李庭协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射门偏出。第25分钟,李根镐禁区内抢射被门将内斯特罗夫封出,李庭协禁区线补射又被内斯特罗夫化解,孙兴民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球被内斯特罗夫托出横梁。1分钟后,奇诚庸前场左路内切至弧顶内转身射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巴纳希莫夫中场超远距离射门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乌兹别克斯坦首次换人,卡帕泽替下艾赫迈多夫。

  第36分钟,德尼索夫前场左路40米外远射高出横梁。3分钟后,奇诚庸25米外左脚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巴纳希莫夫大禁区线中路倒钩偏出左侧立柱。补时阶段,孙兴民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韩国上半场与乌兹别克斯坦0-0互交白卷。

  第47分钟,孙兴民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李庭协前点头球蹭射,门将内斯特罗夫神奇的将球扑出。3分钟后,奇诚庸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李庭协头球攻门,球又被门将内斯特罗夫化解。随后乌兹别克斯坦反击,韩国门将金镇铉大脚解围时,球踢到金珍洙的身上险些形成乌龙球。第56分钟,郭泰辉中场右路故意手球犯规染黄。1分钟后,德尼索夫后场绊倒南泰熙染黄,乌兹别克斯坦左后卫累计2黄,即使打入4强也将停赛。

  第61分钟,图拉耶夫禁区右侧右脚倒地铲射,门将金镇铉轻松将球没收。4分钟后,拉什多夫右路角球传中,巴纳希莫夫后点头球争顶顶出底线。第69分钟,金珍洙前场右路任意球射门打得过正。1分钟后,韩国首次换人,车杜里替下金昌洙。第71分钟,李根镐禁区左侧右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78分钟,拉什多夫禁区右侧传中,图拉耶夫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居然顶偏了。4分钟后,奇诚庸中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孙兴民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韩国第2次换人,韩国荣替下李庭协。第83分钟,奇诚庸前场左路横传门前,南泰熙点球点包抄居然没有打上。2分钟后,乌兹别克斯坦第2次换人,伊斯坎德罗夫替下图拉耶夫。第86分钟,伊斯梅洛夫中场拉拽李根镐染黄,长春亚泰中卫累计2黄,即使打入4强也将停赛。补时阶段,海达罗夫弧顶内射门被封堵。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90分钟内0-0互交白卷。

  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奇诚庸大禁区外左角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高出。4分钟后,拉什多夫前场右路左脚远射打飞。

  第104分钟,金珍洙禁区左侧下底突破传中,孙兴民小禁区内前点俯身甩头破门。韩国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领先。

  加时赛上半场补时阶段,拉什多夫禁区右侧左脚弹射打疵。随后,乌兹别克斯坦第3次换人,谢尔吉耶夫替下图萨诺夫。第111分钟,韩国第3次换人,张贤秀替下金昌洙。4分钟后,奇诚庸有拖延比赛时间嫌疑染黄。

  第119分钟,车杜里前场右路强行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孙兴民点球点右侧左脚抽射梅开二度。经过120分钟的激战,韩国2-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

  韩国出场名单(4231):23-金镇铉;3-金珍洙、19-金英权、5-郭泰辉、2-金昌洙(70’22-车杜里);16-奇诚庸、6-朴柱昊;7-孙兴民、10-南泰熙、11-李根镐(111’20-张贤秀);18-李庭协(82’14-韩国荣)

  未上场替补:1-郑成龙、4-金周荣、8-金民友、9-曹永哲、12-韩教元、15-李明周、21-金承奎

  乌兹别克斯坦出场名单(4231):12-内斯特罗夫;19-德尼索夫、5-伊斯梅洛夫、3-穆拉加诺夫、14-穆汉马迪耶夫;9-艾赫迈多夫(30’18-卡帕泽)、7-海达罗夫;17-图萨诺夫(115+2’11-谢尔吉耶夫)、13-图拉耶夫(85’10-伊斯坎德罗夫)、4-拉什多夫;6-巴纳希莫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