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日11:30视频直播NBA:快船主场迎战来访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2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篮网VS快船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3日11:30 篮网VS快船 >>>直播入口

        篮网VS快船 前瞻

        快船坐镇斯台普斯迎战篮网。篮网本赛季荆棘满布,外有球队老板出售球队,内有诸多不和谐因素,又受到严重的伤病侵袭,交易传言不断,十分混乱。球队的战绩也是十分不堪,虽然排名东部第八,但是只有17胜24负的胜率,难以服众。而快船则高歌猛进,上一场主场轻取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28胜14负高居西部第6。两队的处境可以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形成鲜明反差。不过赛场上表现如何?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