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澳大战张琳芃将首发出战 伤不重或打封闭上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此前中后卫张琳芃因伤缺席了3天的训练。记者赛前获悉,考虑到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张琳芃将会火线复出首发出场。

  张琳芃在对朝鲜的比赛行拉伤小腿肌肉中途退场,随后他缺席了国足所有训练课,主教练佩兰赛前也表示张琳芃出场的机会只有50%,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他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中澳之战是国足本届亚洲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张琳芃无法出场,防线实力将会大打折扣,赛前球队再次权衡了张琳芃出场与否的利弊,最终教练组还是做出让张琳芃出场的决定。

  从记者获得的消息来看,张琳芃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但是打比赛略有冒险,不排除他打封闭出场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