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严格保密张琳芃伤情 佩兰已做好备选方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2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张琳芃的伤势到底如何,现在是国家队内部的秘密。除了教练组和医务组之外,连队员们都不知道张琳芃恢复得如何。就在20日,张琳芃还专门在队医的带领下去了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但截至到目前为止,谁也不知道张琳芃能否出场,佩兰只有做好两手准备进行等待。

  “张琳芃伤情怎么样?”这是20日这一天,媒体们最关心的问题。在佩兰封闭训练之后,所有媒体都等待在体育场外边,大家就是希望能够在训练之后的混合采访区询问这个问题。不过,当大家把这个问题抛给佩兰和国家队球员的时候,得到的答案几乎完全一致:我们也不清楚,我们也在等待。

  主教练佩兰就表示,我们也在等待张琳芃的恢复情况,也许要到比赛当天才能知道到底能否出场。不过,由于张琳芃连续两天没有跟队训练,佩兰也将做好了相对的预案。事实上,可以选择的组合也并不多,能够打中后卫的目前只有任航、梅方、李昂或者是老将郑智。

  当然,队员们同样不清楚张琳芃能够出场。将在下一场复出的任航对自己的中卫搭档伤情就表示:现在张琳芃的情况我们还真不清楚。但如果真要换人也肯定是实在没办法打了,相信教练肯定会做好准备的。

  如果张琳芃不打,有可能就是梅方出任中后卫。梅方表示:现在自己也不知道张琳芃的伤情,自己会全力做好训练,是否出场、具体打哪个位置,主教练肯定会在赛前一个安排,自己会全力执行好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除了梅方之外,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小将李昂可以选择。但不管任航和梅方搭档,还是小将李昂出场,都将是国家队后防线又一对新的中后卫组合,对此任航则表示:我们几前都没有在一起搭档过中后卫,但同时在一起比赛过,相信默契不成问题,具体我们谁会出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同样,左后卫姜至鹏也表示:首先希望张琳芃能够在比赛前恢复好。毕竟如果他真不能打的话对于我们后防线肯定有影响。不过,前面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即使做出人员调整,我感觉大家的默契还是有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不管主教练怎么调整后防线,我们每个球员都应该做好准备,只要上场,就尽可能去完成教练的部署,百分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