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获夏洛特年度商业人物 回忆遭批评哽咽落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2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2日,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被当地媒体《夏洛特商业日报》评选为2014年度商业人物。在球员生涯中收获无数奖项的乔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一度哽咽近落泪。

      乔丹含泪表示:“这些年在商业上,我遭遇过各种各样的批评。但我仍为自己建设球队的想法和眼光而骄傲,我希望能为夏洛特打造一支值得他们骄傲的球队。”

      乔丹作为球员拿过6个总冠军,但他自从转入管理层后,无论在奇才还是黄蜂(山猫)都遭遇过很多批评,包括他在2001年用状元签选择了夸梅-布朗。

      但自乔丹买下黄蜂后,他无数次表明自己将率领球队翻身,总有一天要帮助球队夺冠。

      黄蜂总裁弗雷德-惠特菲尔德也表示:“他非常骄傲能为家乡做贡献,能赢下这个奖对他来说非常特别。”

      乔丹还说:“那些说我只是短期玩玩的人最好当心了,因为我承诺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一定会带来冠军。”

      他也表示,自己买下黄蜂,确实是含有对家乡的感情。“我离开了家,现在我又回来了。未来我也不打算走。”他说。

      “我个人其实已经完全不需要在意任何事情了,但是我的骄傲让我重新回到了北卡。”他说,“我认为自己与家乡的联系是非常宝贵的,我非常尊重这里的人,也为他们骄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