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媒曝克洛泽重返老东家 主教练+经理证实有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图片报》:克洛泽或回不莱梅

  《图片报》:克洛泽或回不莱梅

  纵观世界足坛,拥有惊人足球天赋的球星大有人才,但成材的寥寥,即使成为球星,能够将职业生涯踢到36岁也不多,作为罗纳尔多同时代的球员克洛泽,就是为数不多能在接近不惑之年继续踢球的球员,更令人震惊的是,他的位置是前锋!去年夏天,克洛泽代表德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在桑巴的土地上完成了世界杯16球的壮举,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并帮助德国第四次捧起世界杯。除了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外,克洛泽还以71个进球成为德国历史射手王!

  或许克洛泽的足球天赋不如罗纳尔多,但他勤奋努力获得的成就绝不逊于巴西巨星。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现年36岁的克洛泽没有挂靴的打算,继续在绿荫赛场上“战斗”!自2011年夏天离开拜仁慕尼黑后,克洛泽没有留在德国,而是选择去海外俱乐部踢球,来到亚平宁加盟拉齐奥。至今,克洛泽代表拉齐奥各项赛事出场117次,攻入45球,尽管他已经接近不惑之年,但仍保持着高效率进球,并在2012/13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根据合约显示,克洛泽与拉齐奥的合同今夏结束。

  德国媒体《图片报》指出,与拉齐奥的合同结束后,克洛泽不会继续留在意大利,将重返德国继续职业足球生涯,据悉目前最接近德国传奇的球会是他的前东家不莱梅。日前,不莱梅的经理托马斯-埃辛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要签下克洛泽,“如果克洛泽在转会市场上,我们肯定会尽力签下他,他在不莱梅效力期间有非常好的名声,而且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与此同时,不莱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也非常期待签下克洛泽。“这会是一个梦想,如果克洛泽的状态不错,并且想来不莱梅的话,我们肯定不会说不。”

  不莱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说,“克洛泽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超级前锋,他的到来对我的队员来说有很大帮助。”在克洛泽的职业足球生涯里,2004年到2007年间在不莱梅度过,期间代表球队出场128次,攻入60球;在这里,克洛泽从一个只会头球攻门的年轻球员迅速成为一位非常全面的射手,进而在2007年夏天转会至拜仁慕尼黑。新赛季,克洛泽的竞技状态仍不错,在拉齐奥不是主力的他,抓住不多的机会为球队攻入5球助攻4次,帮助球队在意甲18轮战罢排名三甲。(十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