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寻觅邓肯接班人 曝今夏欲顶薪追阿尔德里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资深篮球专家扎克-洛维的报道称,联盟多位高管透露,马刺队将会在今夏全力追逐开拓者队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据悉,马刺队愿意向其提供顶薪。

  马刺队是一支低调的球队,近些年球队核心阵容稳定。不过今夏,球队有可能祭出大手笔。原因很简单,现年38岁的蒂姆-邓肯本赛季结束后与马刺队合同到期,他极有可能选择退役。马努-加诺比利与邓肯情况相似,也有可能选择离开。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马刺队已开始寻觅邓肯接班人。显然,阿德是“石佛”的最佳替身。今夏阿德将成为自由球员,根据之前的消息,已有多支球队对其表示出了兴趣。当然,开拓者队也愿意向阿德提供顶薪。

  一旦邓肯和吉诺比利同时退役,马刺队将会腾出大量薪金空间,足以追逐阿德,以及续约FMVP科怀-莱纳德。是的,马刺队目前的设想是组建帕克+阿德+莱纳德的核心阵容。

  阿德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交出23.2分10.2篮板1.9助攻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2%。

  马刺队追阿德有何法宝?除了阿德是德州人之外,就是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体系。别忘了,阿德已经29岁,现在的他最想得到的是总冠军。所以如果选择圣安东尼奥的话,阿德冲冠的可能性将大幅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