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卡斯30+9+8王哲林大两双 杰特39分山东负福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9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常规赛第30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以111-104险胜山东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后):27-32、26-26、30-24、28-22。山东队:杰特39分6篮板2助攻,克拉克20分9篮板,吴轲14分7篮板。福建队:王哲林20分17篮板,怀特19分11篮板,卢卡斯30分9篮板8助攻,周启新15分。

  首节,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2-6的小高潮开局,其中杰特贡献了5分。此后,福建队依靠三分续命。卢卡斯与赵泰隆先后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这一节中杰特砍下了11分,帮助山东队一路领先,而随后上场的克拉克也命中三分。首节,山东队以32-27领先福建队5分。

  第二节,双方外援成为主角,杰特继首节贡献了11分之后,第二节再次砍下11分,不过福建队的怀特也贡献了10分。可惜,福建队第二节出现了4次失误,因此福建队两次将分差迫近到2分却始终无法反超。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3-58落后。

  第三节,福建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其中周启新贡献了5分。关键时刻,杰特跳投命中,稳定住局面。随后陈志坚与怀特先后命中三分,这一节中替补陈志坚贡献了11分,一度帮助福建队将分差扩大为8分。幸好杰特手感稳定,他连得4分,睢冉上篮命中,克拉克内线得分,将比分扳为82平。最后一分钟,怀特两罚一中,而山东队两次进攻失败。三节战罢,山东队以82-83落后。

  第四节,王哲林两罚全中,郭磊命中三分,福建队领先6分。随后李敬宇命中三分,王哲林失误,杰特一条龙上篮2+1,再加上陶汉林内线得分,山东队以97-95反超。暂停之后,山东队两次进攻不进,而福建队连得6分,领先了5分。还剩两分钟,卢卡斯命中三分,王哲林内线得到两分,尽管杰特命中三分,但山东队最终还是以104-111负于福建队,遭遇两连败。

  山东队首发:杰特、吴轲、李敬宇、睢冉、陶汉林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王哲林、卢卡斯、赵泰隆、郭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