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青岛欲双杀四川获十连胜 哈达迪再战老东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1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周三晚,CBA常规赛第33轮继续进行,已经取得九连胜的青岛双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遭遇了10连败的四川野马汽车,青岛队需要用胜利来保住目前球队第三的排名,而四川队想要取得客场首胜的难度极大,本场比赛哈达迪将再度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双方近况:

      主队青岛双星男篮目前25胜7负排名联盟第三,他们领先排名第四的北京队1个胜场,领先排名第五的新疆队三个胜场,在上一场比赛中,青岛队客场125-115击败了佛山,他们已经取得了9连胜,在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青岛队需要用胜利来保住前四的排名,以便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对于青岛队比较有利的是,在全明星周末中球队的主力球员都获得了轮休的时间,而对阵四川的比赛,青岛队目标就是取得胜利,在双杀对手的同时取得十连胜。

      客场作战的四川男篮目前5胜27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他们在客场0胜16负未尝胜绩,在上一轮比赛中,四川队以22分之差输给了山东,他们已经遭遇了10连败,对于四川来说,他们在联赛剩余比赛中的目标就是锻炼球队的本土球员,同时争取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两支球队在赛季之初有过一次交手,青岛队客场击败对手,不过那场比赛青岛队防守做得一般,他们被四川队轰下了115分,本场再度相遇,青岛队需要避免出现轻敌的思想,除了要赢下比赛,他们还需要尽快的让队员找回比赛的状态。

      核心看点:

      哈达迪VS奥顿

      这是双方内线外援的对话,青岛队哈达迪场均贡献21.4分14.7篮板和3.9助攻,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本场比赛他也是面对上赛季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在两队上半赛季的交手中,哈达迪贡献了25分26个篮板,在三秒区内打出了统治力,本场再度相遇,哈达迪要延续这样的发挥,他要在篮下为球队打开局面。

      四川队的奥顿场均贡献18.1分11.1篮板和3.1助攻,他在进攻端表现一般,过去的两场比赛他的得分都只有17分,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哈达迪,奥顿需要在防守端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他如果无法遏制住大帝的发挥,四川队将会打得更为艰难。

      邓特蒙VS菲巴

      这是双方主要进攻点的对话,青岛队方面,邓特蒙场均能够拿到30.1分4.1篮板和5.3助攻,此前对阵上海的比赛他砍下了42分,最近5轮比赛邓特蒙的单场得分都在30分以上,本场对阵四川,邓特蒙或许在进攻端会再度上演一场得分表演,在上半赛季两队的交手中,邓特蒙就砍下了44分,表现相当不错。

      四川队方面,菲巴将成为青岛队的重点盯防对象,他场均贡献26.3分7.8篮板和2.6助攻,上一场比赛面对山东,菲巴砍下了28分,不过三分线外只有9投1中,近几轮比赛菲巴的状态并不稳定,如果四川队想要取胜,他必须有更好的发挥,而在赛季初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菲巴得到了28分。

      交手历史:

      双方历史交手3次,青岛队1胜2负,上赛季四川队主客场均击败了青岛队,本赛季首次交手,青岛队客场127-115击败四川。

      预测首发:

      青岛双星:邓特蒙、哈达迪、唐海、张骋宇、陈开

      四川野马汽车:菲巴、于澍龙、贾诚、吴楠、徐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