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福建主场期待"复仇"佛山 哈提布伤愈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将全面打响,福建队将在主场迎战佛山队。赛季首战,福建队在客场以107-124不敌佛山队。此次再交手,福建队自然想在主场“复仇”。但佛山队亚洲外援哈提布此役将复出对福建队是个不利的消息。

      双方近况:

      福建队上一场客场以100-103不敌上海队。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首节比赛,两队就数次战平。尽管福建队之后一度落后12分,但在卢卡斯的带领下,福建队打出8-1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二节,福建队反超比分。而后,两队交替领先。但福建队靠着三分球的优势再次领先。下半场,两队数次战平和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时,福建队落后2分。最后一节,两队的争斗还在继续。尽管一度落后10分,但卢卡斯独得9分帮助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5.7秒,福建队落后3分,但赵泰隆错失压哨三分,福建队最终惜败。

      佛山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5-125不敌青岛队。两队首节就打得相当激烈,但主场作战的佛山队打得更为主动,首节领先5分。但第二节,青岛队反超比分一度领先了9分。随后,约什和邓特蒙展开三分对飙,但佛山队的落后局面还是没有改变。上半场,佛山队落后7分。下半场,佛山队外援哈提布因为受伤没有再登场,这也导致他们陷入被动、一度落后17分。好在佛山队多点开花,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但最后一节,佛山队落后更多。随着反扑失效,佛山队最终也输给了青岛队。

      佛山队亚洲外援哈提布此役受伤后,据悉将休战3-5天。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里,他也将伤愈复出。

      核心对决:

      王哲林VS克拉夫索夫

      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得到21.9分11.4篮板。赛季首战佛山队,王哲林11投9中得到24分9篮板,表现不错。再战佛山队,王哲林还得有这样的发挥才可以。

      克拉夫索夫本赛季场均得到16.4分9.8篮板。赛季首战福建队,克拉夫索夫12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3封盖,表现中规中矩。再战福建队,克拉夫索夫需要打得更为强硬、效率更高。

      卢卡斯VS约什

      卢卡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1.1分5.1篮板3.3助攻。赛季首战佛山队时,卢卡斯29投15中得到32分7助攻。不足的是,卢卡斯三分球7投仅1中。再战佛山队,卢卡斯需要在外线提升成功率。

      约什本赛季场均得到31.5分3.5篮板3.4助攻。赛季首战福建队,约什得到32分4篮板5助攻,三分球12投8中,表现既出色又高效。再战福建队,约什需要延续这样的状态。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1次,福建队以12胜9负处于上风。但最近7次交手,福建队以2胜5负处于下风。

      预计两队先发:

      福建:卢卡斯、周启新、赵泰隆、郭磊、王哲林

      佛山:约什、曾令旭、鞠明欣、宗赞、哈提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