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凤凰城前线-拳王助阵太阳全胜 书豪送中文祝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上午11点,凤凰城当地时间1月19日晚上8点,太阳队在主场迎来了湖人队。这场比赛比平时晚了1个小时才开始,是为了配合TNT电视台的美国全国直播。比赛的结果,太阳以115-100战胜了湖人,赢得2004-2005赛季以来对湖人的第一次横扫。太阳这边,三控卫势不可挡:戈兰-德拉季奇拿到24分9个篮板5次助攻,埃里克-布莱索拿到17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以赛亚-托马斯24分4次助攻5次抢断 。而湖人这边林书豪首发登场,拿到1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乔丹-希尔12分9个篮板3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2分4次助攻。上场的尼克-杨在最后阶段连连飚分,拿到了24分4个篮板3次助攻。

       TNT是美国有线电视频道特纳电视网,目前为时代华纳旗下的特纳广播公司所拥有。在NBA赛季,这个电视台每周四会直播他们认为最精彩的两场比赛。 太阳这几年成绩不佳,队内也没有大明星,已经有足足两年没有上过TNT了。而这场比赛,却在去年夏天就已经被TNT预订下了全国直播。

  原因呢,是这场比赛是太阳湖人2014-2015的最后一次碰面。如果之前没有发生种种意外,电视台心目中本场的剧本应该是这样的:纳什将在赛季后退役,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在凤凰城的最后一次上场,和凤凰城球迷说最后的一声再见;全明星投票在今晚截止,而科比象以往那样,再一次蝉联票王。

  可惜的是,到了直播的这一天,预期的一切都没有发生,TNT心目中的这对人气爆棚,话题多多的湖人后场搭档都没有来到凤凰城。纳什在季前赛受伤,开赛至今都没有和球队一起。而科比今天也轮休,并未随球队一起前来,他要到明天才来到凤凰城和球队会合,一起训练,然后赶赴新奥尔良的下一场比赛。湖人的后场首发,换成了林书豪和韦恩-艾灵顿。

  赛前:湖人的教练拜伦-斯科特,来到他大学的所在地凤凰城,对纳什的抱怨还是没有消除:“我一直很喜欢看纳什打球,不论是在小牛还是太阳,都很欣赏他打球的方式。可是,这一次,他真是让我失望了”。他在赛前跟记者这么说,这也是我第一次亲耳听到湖人主教练对纳什的不满。

  太阳的主力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在对洛杉矶的媒体聊到他的前队友纳什的时候,却对纳什的敬业赞不绝口:“纳什总是把球队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上。我所知道的的史蒂夫,他总是和球队待在一起。球队总是放在第一位的,他自己则是放在第二位的。对于现在纳什和湖人的关系,我很难进行评论,我不在那里,我不知道具体情况。”德拉季奇菜鸟赛季就在太阳,一直得到纳什的指点和调教。直到现在,德拉季奇和纳什还经常有联系,他几周之前还刚跟纳什通过电话。他的心目中,纳什是他永远的导师,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纳什一直带给他很多正面的影响。

        赛后:当我在太阳这边采访好冲去湖人的更衣室,刚好看到林书豪结束了对记者的问答。我只能不好意思地问他可不可以再问几个问题。一旁的湖人公关马上过来了,示意我要赶快。林书豪心情不错,和上一次来太阳赛后的满脸阴沉绝然不同,笑着点头给我开了绿灯。

  今天湖人林书豪首发,赛前的时候,斯科特教练提到,他对林书豪在防守方的表现比较认可,可是希望他在进攻上更有侵略性。林书豪也赞同了教练的说话,并认为今晚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比较积极,对自己的表现,觉得是尽力了。和赛季初相比,他认为自己和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采访结束的时候,林书豪还用挺纯正的中文给中国的球迷拜了个早年:“中国的球迷大家好,我是林书豪,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