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21+8状元郎17分 太阳轻取森林狼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1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迎战森林狼。全场打完,太阳110-99轻松战胜对手,迎来2连胜。 实录|统计 

  全场具体比分:27-32、29-27、19-27、24-24(森林狼在前)。

  此役,太阳的德拉季奇得到21分8助攻,是主队赢球的头号功臣。森林狼这边,莫-威廉姆斯得到26分,状元郎维金斯砍下17分。

  本场比赛,太阳从一开场就牢牢掌控战局,并始终保持领先,尽管次节森林狼在众替补的努力下,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易边再战后,太阳没有再给森林狼留下机会,一通穷追猛打,迅速终结了比赛悬念,全场打完,太阳110-99轻取森林狼,迎来2连胜。

  森林狼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维金斯、赛迪斯-杨、戈尔吉-吉昂、巴丁格

  太阳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布莱德索、马基夫-莫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塔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