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不介意纳什白领薪水 仍盼他归队带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尽管赛季报销的史蒂夫-纳什目前仍然没有回到湖人队中,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希望纳什能够回来,他希望纳什能够给球队的新人后卫一些指导,哪怕一点点也好。

  纳什在赛季开始前就因为背伤而赛季报销,之后就一直游离于湖人之外,处在独自养伤的状态中,而在此前,包括斯科特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曾经表示希望纳什能够回到湖人加入教练组来指导新人,但是都没有收到纳什的回应,斯科特甚至透露曾经给纳什打过电话,但是后者并没有接听。不过即便这样,在谈到纳什时,斯科特还是表示对他非常尊重。

  “我非常期待史蒂夫能够加盟到球队的教练组中来,”斯科特说,“我看他打了这么多年球了,对于他的篮球生涯以及他本人,我都非常尊重。”

  纳什一直远离湖人队的视线之外,不过,斯科特表示他还没有放弃,希望让他来指导新秀乔丹-克拉克森。

  “我仍然没有放弃希望,”斯科特说,“我希望他能够过来,哪怕只是跟克拉克森聊聊,给他一些指导。但是你要知道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贯穿整个赛季的事情,所以说这件事情首先要他本人同意才行。”

  不过,纳什并没有彻底消失。据悉,在湖人即将踏上圣诞大战征程时,纳什曾经到机场为球队送行,而在圣诞节时,他也曾与库普切克见面,跟他一起吃了午餐。不过现在,纳什正在阿根廷度假,不久前,他还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一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拍,看来有些乐不思蜀。

  对于纳什赛季报销却白白领着本赛季高达970万美元的薪水,斯科特表示他并不介意,因为对于一位老兵,他本人表示十分理解。

  “对于这件事情我完全没有意见,”斯科特说,“我跟米奇都很理解这些即将退役的老兵们所面临的困难,我们知道他们面临很多挣扎的情况,所以我们并不会去逼迫他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