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顿:科比的合同没溢价 本赛季结束后可能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作为《福克斯体育》评论员,NBA名宿加里-佩顿表示科比配得上485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预测科比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2013年11月,科比与湖人队续签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谈及合同,佩顿表示:“科比配得上这份合同,他为球队带来了5个总冠军,所以我认为他配得上。我们不在乎他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但别忘了他场均依旧能得到20分。所以,他的合同没有溢价。”

  近期有传闻指出,不排除科比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可能性。对此,佩顿说道:“上赛季科比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本赛季回归后状态有些起伏,球队有时在他缺阵时打得不错。所以我认为,科比应该放手,让球队进入重建模式,这样可以找来更多的帮手。所以如果科比在赛季收官阶段表现不好,感觉身体没有恢复的话,我认为他会选择离开。”

  事实是,科比也曾暗示,他的确考虑过本赛季结束后是否退役。本赛季至今,现年36岁的科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2.6分5.7助攻5.6篮板1.4抢断的数据。

  佩顿曾与科比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那是在03-04赛季,当时湖人队闯入总决赛,但在总决赛上以总比分1-4输给活塞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