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下季拟定末节“单援” 亚洲外援等同于外援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1月2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全明星周末在京举办之际,篮协召集俱乐部老总召开联赛工作会议,交流下赛季亚洲外援的上场时间以及是否进行球员选秀等事宜。

篮协拟定本赛季联赛后5名球队拥有亚洲外援的资格,不过,因为有12支球队无缘季后赛,排在后面的球队更希望后8名球队可以拥有亚洲外援,让联赛更有竞争性。对于末节限制外援上场时间的问题,各俱乐部基本达成共识,下赛季亚洲外援将等同于外援,末节各队只能有一名外援在场上。

另外,曾在去年讨论过的球员选秀方案昨日再次摆到台面。“参加选秀的包括三类人,第一是港澳台球员,第二是大学生球员,第三为非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选秀将采用倒摘牌的形式。”CBA竞赛部负责人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