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队官方宣布换大外援 看中火箭旧将力量篮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消息,广东队签下前火箭球员杰夫-阿德里恩,随后球队也进行了确认。以下为广东队通告:

  经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决定更换外援:由杰夫-阿德里恩顶替中锋丹尼尔斯。28岁的杰夫-阿德里恩曾效力勇士、火箭、山猫、雄鹿和森林狼等NBA球队。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以及篮板是球队签下阿德里恩的重要因素。阿德里恩也将尽快和球队会合。

     之前据RealGM报道,曾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现自由球员的杰夫-阿德里恩将签约中国CBA联赛的广东队。阿德里恩的这份合同金额非常丰厚并且是有保障的,他会在中国打完本赛季,然后再考虑回到NBA打球的事宜。他将替换掉现在广东的大外援丹尼尔斯。

  事实上,森林狼将阿德里恩裁掉后,NBA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对其有意,并且他也有机会获得一份10天的短合同,不过最终他决定签约广东。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现在还有另外一名前NBA球员——威尔-拜纳姆。

  对于杰夫-阿德里恩,相信很多球迷并不熟悉,这位身高2米01,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的家伙,与2009年NBA榜眼秀塔比特是大学队友。2009年阿德里恩参加了NBA选秀,但未被选中,之后他远赴西班牙联赛淘金。2010-2011赛季被勇士签下,但在2011年7月1日,又被勇士裁掉。

  2011-2012赛季阿德里恩被火箭看中,休城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为了给格雷格-史密斯腾出空间,火箭随即裁掉了仅仅代表球队打了8场比赛的阿德里恩,在这8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了2.6分、2.8个篮板。

  2013-14赛季是阿德里恩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为雄鹿出战了2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0.9分和7.8个篮板。

  2014年,火箭再次与阿德里恩达成了一份1年的底薪合同。但2014年10月27日,火箭再度宣布将其裁掉。随后,森林狼使用伤病特例签下阿德里恩。不过好景不长,2015年1月8日,森林狼将其裁掉。阿德里恩本赛季参加了17场NBA比赛,场均上场12.6分钟,可以贡献3.5分和4.5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