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贝尔出局萨法洛娃长盘惜败 布沙尔完胜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继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爆冷出局后又有多位种子选手罗马,9号种子科贝尔以4-6/6-0/1-6不敌罗马尼亚人贝古,16号种子萨法洛娃4-6/6-2/6-8长盘惜败于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17号种子纳瓦罗和23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也都在首轮出局。另外,14号种子埃拉尼、18号种子马卡洛娃和2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等人都发挥出色,完胜晋级第二轮。

  9号种子科贝尔首战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新秀贝古,后者曾经拿过WTA的年度新秀奖,不过近年来表现平平,今天与科贝尔的比赛中贝古表现的大有回勇之势,首盘就凭借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科贝尔利用对手状态的低潮连连抢分,结果很快以6-0送蛋扳回一盘。决胜盘一上来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贝古艰难保住首局后找回了手感,而后发球的科贝尔发球局一直危机不断,虽然艰难保住了第一局,但之后的比赛完全成了贝古的个人表现,罗马尼亚姑娘凭借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势将比分定格在6-1,爆出了女单赛场的又一大冷门。

  同样遭到爆冷的还有16号种子萨法洛娃,她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这场猛女战的走势一波三折。首盘舍夫多娃凭借唯一的破发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萨法洛娃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己两度破发以6-2轻松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前十二局二人都拿到了多次破发机会,但是分别只完成一次破发,局分6-6平后双方进入长盘决胜;此时舍夫多娃率先发力,结果连下两局以8-6锁定胜利,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11分钟的苦战。

  去年赛会四强7号种子布沙尔捍卫了自己种子选手的尊严,她的对手是德国新星弗里德萨姆。比赛开始后布沙尔迅速进入状态,凭借更高的进攻效率她很快就两度破发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但布沙尔在关键分上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最终她又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锁定胜利,兵不血刃晋级第二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波多黎各猛女普伊格以6-0/6-3横扫了本土选手罗迪奥诺娃,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4-6/6-3/6-3逆转了23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18号种子马卡洛娃两个6-2轻取比利时人麦斯塔奇,14号种子埃拉尼6-1/6-0横扫美国人米恩,31号种子迪亚斯3-6/6-4/6-2逆转波兰小花U-拉德万斯卡,荷兰的贝尔滕斯7-6(8)/5-7/6-2险胜本土好手加里洛娃,斯洛伐克的斯齐米德洛娃6-4/4-6/6-2淘汰了南非老将斯奇皮尔斯,17号种子纳瓦罗爆冷以3-6/1-6惨遭德国新星维特赫夫特横扫,瑞士人沃伊格勒6-1/3-6/6-2力擒法国姑娘帕门蒂尔,2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意大利老将文奇等人也顺利晋级第二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