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20分擒爵士取三连胜 邓肯11+6+4莱纳德12+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9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胜16负)在主场延续连胜。斯普利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全队开火,五人得分上双的马刺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89-69大胜犹他爵士队(14胜27负)。马刺队取得3连胜。

      马刺队的斯普利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邓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5投2中得到4分。爵士队的戈伯特得到13分、18个篮板和4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费沃斯得到9分和13个篮板,伯克得到8分和8次助攻。

      马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邓肯和斯普利特各得4分,他们以12-5领先。费沃斯率队追回6分,米尔斯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连中两记三分,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15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莱纳德突然进攻发力,他连取5分,马刺队在半场前5分15秒时以35-22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莱纳德抛投打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3-27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邓肯得到9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和费沃斯各得到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爵士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伯克两次突破进攻得手,爵士队追至37-49。莱纳德和邓肯均两罚全中为球队稳住局势,埃克萨姆上篮得手,马刺队的替补们又打出7-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6-47领先19分进入最后一节。

      格林在第四节打响后突然爆发,他命中两个三分,马刺队以76-51领先25分。戈伯特打3分成功,格林和迪奥又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此时比赛已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马刺队以89-69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英格尔斯、海沃德、费沃斯、坎特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