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恐难逃湖人大清洗 37天内有可能重返纽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网站《今日旅途》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2月20日)的临近,湖人很可能提前放弃本赛季,对现有阵容进行大清洗,而林书豪、乔丹-希尔和E.D.戴维斯则是重点交易目标。从现有情况看,林书豪极有可能重返纽约,当然也不排除去其它球队的可能。

  最近有关湖人觊觎詹宁斯、门罗和维特斯等流言轰轰烈烈,这让很多业界人士深信,库普切克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设法做一些球员交易。科比最近连续休息了好几场比赛,甚至还传出了他可能本赛季报销的报道,种种迹象表明,湖人已经打算提前放弃本赛季。

  不出意外,科比将会在明年夏天退役,紫金军团的计划是确保他的健康,然后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招兵买马,尽最大努力去组建冲冠阵容,以图在下赛季帮助科比做最后一搏。如此,湖人需要在现在通过交易换来一些筹码,比如未来选秀权,以此来为今夏的潜在交易打好基础。

  “有很多专家都这么分析的,湖人会全力去推动交易。除了纳什的900万到期合同外,林书豪、乔丹-希尔以及E.D.戴维斯是最可能被交易的目标。当然湖人究竟能在交易中得到什么样的筹码回报,这还是未知数,但他们肯定优先考虑换来选秀权,最好是首轮签,这有助于他们在今年夏天去球员市场上争抢球星。”《今日旅途》如是写道。

  雷霆的潜力控卫雷吉-杰克逊,早就进入了紫金军团的视野,但俄克拉荷马人不一定会爽快的送走杰克逊,所以湖人在未来几个星期里会加大对爆发力强型控卫的追求。

  多伦多猛龙是湖人的另一个潜在交易合作者,他们需要补强内线,这一点在最近的比赛中体现的非常明显。猛龙并没有什么合适的球员去作为筹码,但他们手中有一个来自尼克斯的选秀权,这可能会吸引库普切克。

  球迷们显然更关心林书豪的未来去向,他并不在湖人的长期规划范围内,所以库普切克可能会主动与尼克斯进行联系和谈判,林书豪职业生涯最疯狂的章节是在纽约实现的,他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不小,当然前提是菲尔-杰克逊对他有没有兴趣。从交易角度看,引进林书豪并无风险,因为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将到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