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是否战太阳赛前决定 布拉特:已和乐福聊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在凤凰城,勒布朗-詹姆斯参加了训练,他是否对阵太阳队复出将在赛前决定。与此同时,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已经与凯文-乐福有过交流。

  因为左膝和背部酸痛,詹姆斯自进入2015年以来还没有打过一场球。而本赛季詹姆斯缺阵的9场球,骑士队仅取得1胜8负。此次骑士队西部之旅,詹姆斯随队出征。

  根据之前骑士队的说法,詹姆斯预计休战两周,也就是1月16日客战湖人队复出。目前来看,LBJ的复出时间有可能提前。在对阵国王队赛前,詹姆斯参加了25分钟投篮和运球训练。今日,LBJ参加了训练,但强度受到限制。

  可以肯定詹姆斯将在本周复出,但究竟是对阵太阳队还是湖人队,需要詹姆斯与队医进行沟通。本赛季至今,现年30岁的詹姆斯场均有25.2分7.6篮板5.3助攻入账。

  一天前告负国王队赛后,布拉特关于“乐福不是顶薪球”的言论引起争议。不少媒体指出,布拉特的言论有些过头了。今日,布拉特表示,他已就这个问题和乐福进行了沟通。

  乐福则表示,当他得知布拉特言论后,最想知道主帅是在何种环境下说的这番话。而在两人交流后,乐福表示没有问题。

  本赛季结束后,乐福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战绩是19胜19负排在东部第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