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绿军太阳三队交易 里弗斯父子历史性联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RealGM》消息,凯尔特人与快船、太阳达成了三方交易。

  奥斯汀-里弗斯被交易到了快船,雷吉-布洛克则去到太阳,沙福里克-兰多夫被送到凯尔特人。

  值得一提的是,小里弗斯本是不久前杰夫-格林的三方交易中鹈鹕送至凯尔特人的添头,这一次他再度被交易,不过这回的下家实在不错,父亲道格-里弗斯执教的快船。他们也将成为NBA历史第一对父子档。

  本赛季至今,小里弗斯共代表鹈鹕打了3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6.8分和2.5次助攻。

  由于鹈鹕没有在去年10月执行小里弗斯合同里的球队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