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泽:不返德甲想留拉齐奥 蓝鹰总监:或续约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3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拉齐奥官方采访时,德国老将克洛泽回应了转会传言,他透露自己不会在冬窗转会期离开蓝鹰,这意味着这位老将暂时不会重返德甲联赛。

  本赛季,克洛泽在拉齐奥阵中出场时间寥寥,截止到前14轮,克洛泽在意甲出场12次,其中仅仅4次是首发,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过412分钟,从这样的出场时间来看,K神没有得到主教练的重视,即便如此,这位36岁的老将还是宝刀不老,交出了3球2助攻的不俗数据。

  或许是对出场时间不满,前不久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克洛泽透露了有可能重返德甲的想法,“德甲联赛当然是我的重要选择,我绝对愿意回到德甲联赛然后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不过在最近接受拉齐奥官网采访时,克洛泽否认会在1月份离队,他表示,“我目前依然是拉齐奥的一员,这让我感到自豪。我在拉齐奥很开心,我想继续留在这里,明年也是如此,难道还有比我留在拉齐奥更好的选择吗?”从K神的表态来看,他对于继续效力拉齐奥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克洛泽目前同拉齐奥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拉齐奥的体育总监塔雷表态会同这位德国传奇续约,“克洛泽绝对不会离开球队,他的合同要在明年6月才到期,同时,我们会考虑同其续约1年,克洛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同样是德国足球史上的传奇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