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泽告别信:用冠军告别 进球从不为破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这位137次出场打进71球的前锋用一封告别信向所有人道别。

  告别信全文如下:

  在巴西夺得世界杯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想,我很骄傲我能为德国足球成功做到。我在国家队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回忆。

  过去几周我再次重温了这些时刻,再次享受它们。我觉得没有再好的时候来结束我的国家队篇章,这是球队的成功,对我来说也是最高级的荣誉。

  和国家队一起,我们完成了我们的目标,一个我们全队的目标。我也完成了我自己设定的进球目标,每个人都知道我很有雄心,我是个前锋,前锋的工作就是进球。因此我从来不会关注纪录,只会为球队竭尽全力。

  作为前锋我总是要依赖队友。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感谢我国家队队友的原因了,没有他们我没法成功。

  我还要感谢德国足协,感谢主席,感谢所有球队后的成员,感谢所有球迷,感谢在我13年国家队生涯的3位主教练。

  特别要感谢的是勒夫,他总是给我完全的信任,在前几天的对话中我能感受到高度的信任和欣赏,我们的合作以世界杯冠军结束,这很伟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