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三大神锋集体破球荒 伊瓜因戴帽克洛泽飞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轮比赛之前,意甲三大前锋,克洛泽、伊瓜因以及略伦特赛季至今都还没有取得进球。然而在第8轮的比赛中,三大神锋却集体进球打破进球荒,其中伊瓜因更是大爆发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好戏。

克洛泽不再空翻依然高飞


克洛泽不再空翻依然高飞

  在拉齐奥2-1胜都灵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坎德雷瓦的打门被都灵门将挡出,克洛泽拍马赶到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得分。克洛泽上一个意甲进球还需要追溯到210天前,那是3月30日拉齐奥主场3-2胜帕尔马的比赛。

  除了克洛泽之外,此前已经7场意甲没为尤文进球的略伦特也打破了进球荒,他在比赛的第64分钟接皮尔洛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进球后他的疯狂怒吼也是尽情宣泄了自己长期不进球的郁闷。

略伦特破荒


略伦特破荒

  第三位本轮打破进球荒的则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他在比赛第68分钟、84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连入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好戏。这也打破了自己此前7轮意甲的进球荒。最近转会市场上一直有传闻说伊瓜因有意在冬季逃离意甲,利物浦和阿森纳有可能接盘,但那不勒斯4500万欧元的要价可能会吓退两大买家。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

  另外,伊瓜因的队友哈姆西克和卡列洪本场比赛也有出色发挥,哈姆西克不仅打入两球,还送上了一次助攻。打入1球的卡列洪也暂时以7球力压特维斯和本田圭佑占据了意甲射手王的宝座。

迪纳塔莱传射建功


迪纳塔莱传射建功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乌迪内斯与亚特兰的比赛中,老将迪纳塔莱也有不错发挥,凭借他在第6分钟的进球和第36分钟的助攻,乌迪内斯主场2-0获胜。目前,迪纳塔莱的意甲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8个,目前拒了巴乔保持的205球的纪录还有7球差距。考虑到联赛才进行到第8轮,迪纳塔莱有很大希望打破巴乔的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