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布拉特能力再受质疑 资深教练:他用不来乐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来自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在骑士队不敌太阳队遭遇6连败后撰稿指出,骑士队球员已多次在场上与对方球员谈论主帅大卫-布拉特的问题;更有资深教练质疑布拉特不知如何使用凯文-乐福。

  尽管已在欧洲证明自己,但这是布拉特首次执教NBA球队。骑士队过去19场输了15场,布拉特并没有将三巨头捏合在一起。早些时候,文霍斯特就曾指出,布拉特制定的战术得不到执行,甚至有时暂停期间,球员更愿意听助教泰伦-卢布置战术。显然,布拉特对骑士队的掌控力正受到挑战。

  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文霍斯特,骑士队球员竟然在场上和对方球员,或私底下讨论布拉特的执教问题。需要提及的是,这种情况并非偶尔出现,而是出现了许多次!从这个细节能明显看出,骑士队球员对布拉特的执教能力有所质疑。

  有意思的是,布拉特总是让自己处在漩涡中心。之前他公开表示乐福不值顶薪,一天前又在与太阳队期间被詹姆斯推搡。除此之外,布拉特再次在末节将乐福按在板凳上。对此乐福表示理解,但很难说“爱神”的内心没有抵触情绪。

  “如果赛前你告诉我第四节不能上,那我会认为这是件很困难的事,”乐福说道,“但当时,我认为球队处在一个很好的节奏。”

  布拉特有何解释呢?“我认为那是成功的,我用小个阵容去打错位,的确拉近了比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教练表示,布拉特对乐福的使用堪称败笔,“爱神”现在打得很不舒服。“乐福是进攻怪兽,但在布拉特麾下,我看到他和球一起倒地的次数甚至比他职业生涯其他时候加起来还要多,”这名资深教练说道,“因为他总处在不舒服的位置,强迫自己做一些动作创造投篮机会。显然,那不是他的比赛风格。骑士队几乎没让他在舒服的位置拿球,我真的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就在一天前,乐福表示他并没有计划在今夏跳出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