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澄清今夏不跳出合同:我的计划是长期留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凯文-乐福近期处于流言漩涡中心。除了主帅大卫-布拉特称他不是顶薪球员之外,还有消息称他将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日前,“爱神”站出来澄清--他没打算在今夏跳出合同,并表示他的计划是长期留在骑士队。

  骑士队近8场输了7场,本赛季前38场19胜19负。“我认为我们将找到解决的办法,所以我没计划跳出合同或做任何与之相关的事,”乐福说道,“我计划留在这里。至于保持选择开放性,我的意思是,它永远都在那里。最后,能有一些选择总是好事。但是,不,我的计划是留在这里。”

  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16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意味着现年26岁的乐福至少将在骑士队待到2016年夏天。届时工资帽预计将出现大幅增长,允许乐福签下一份新的大合同。乐福表示他已对骑士队管理层做出了承诺。即使球队在磨合方面出现问题,也不会对他的未来选择产生影响。“我一直都说,我的计划是长期留在骑士队,”乐福说道,“随着我们继续发展,我的角色也会继续变化,这仍是我努力解决的过程。”

  在乐福看来,骑士队重回赢球轨道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最终会找到解决办法,”乐福说道,“我认为作为整支球队,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我认为一旦阵容齐整,情况会有所不同。”

  乐福表示,近些年他一直在研究录像,试图找到办法让自己在场上变得更高效。“在许多方面我必须更主动要球,但也需要更好的融入,”乐福说道,“下半场我能做许多事,尤其是在第四节。我认为勒布朗的回归能帮助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继续取得进步。”

  乐福的责任心给布拉特留下了深刻印象。“爱神”继续说道:“我为整个职业生涯保持高效感到自豪,所以我期待在下半赛季变得更高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