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4日11:00视频直播NBA:小牛客场挑战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3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小牛VS国王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4日11:00 小牛VS国王 >>>直播入口

        小牛的赛季表现较为出色,在38轮常规赛中录得26胜12负,场均得分达到108.8分,仅次于金州勇士,失分则有102.5分,稍显逊色。不过要注意一点,小牛近期在六连胜的上佳战绩后,连负活塞与快船,状态有下滑趋势。

        国王的赛季表现足够糟糕,37轮过后仅仅录得16胜21负,场均得分倒是达到102.2分,但是失分居然高于得分有103.7分之多。最近8场常规赛中,国王的战绩也不如对手,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其中主场倒是不错录得3胜1负,只输给掘金。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萨克拉门托国王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但西部无弱旅的传统又让比赛充满悬念,究竟谁能笑道最后,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直播。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孟繁淏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