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或拉帮结派炒主帅 可能逼骑士聘请杰克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撰文指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的帅位确实不稳,有可能被解雇。他同时曝料称,如果詹姆斯确定不再想为布拉特打球的话,那骑士换帅将别无选择,只能聘请勇士旧帅马克-杰克逊来接手,因为杰克逊和勒布朗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

  昨天骑士客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勒布朗当众推搡布拉特,虽然他赛后解释是为了保护对方避免吃T,但很多业界人士都认为,詹姆斯的那个动作更像是在借机表达对主帅的不满。最近的19场比赛,骑士输掉了15场,昨天更是遭遇了6连败,球队目前的胜率已跌破50%,东区排名仅为第6位。

  沃伊纳罗夫斯基直言,布拉特如今对骑士已失去了掌控,骑士的球员们对他的尊敬早就一扫而光,他们甚至会在球场上与对方球员公开讨论布拉特的种种不是。毋庸置疑,布拉特本赛季一直都没能让三巨头融合到一起,对乐福的使用更是存在很大问题,这让勒布朗对他渐渐失去了信心。

  “詹姆斯是不会离开骑士的,整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能像骑士这样,一味的去满足勒布朗的种种要求,这也是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的原因。正因为如此,詹姆斯的个人喜好将直接左右布拉特的命运。如果他执意要求球队换帅,那骑士只能照办并解雇布拉特。”沃伊纳罗夫斯基说。

  如果布拉特下课,那谁会成为他的接任者呢?据沃神得到的线报称,如果骑士换帅,那目标只会有一个:马克-杰克逊。

  “不出意外的话,马克-杰克逊将会是骑士的下任主帅,因为他和詹姆斯一样都是里奇-保罗的客户。需要注意的是,杰克逊被勇士解雇后还没有重新找到主教练的工作,而保罗目前还没有客户在NBA担任主教练,因此勒布朗会帮助他除掉这个尴尬。”沃伊纳罗夫斯基说。

  今年夏天詹姆斯决定加盟骑士之前,骑士管理层对聘请马克-杰克逊毫无兴趣,但他们现在明白了一个事实——如果詹姆斯开口要求炒掉布拉特,那杰克逊将会是唯一的接任者人选。杰克逊目前担任电视台的解说员,他已经多次公开赞美詹姆斯和骑士球员的天赋,这也许是他接替布拉特的一个前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