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自信找到最佳位置 称发挥不稳受科比影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1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如今自己已经找到了在湖人发挥的最佳位置。

  本赛季之初,林书豪是湖人的首发控卫,此后主帅斯科特调整阵容,林书豪沦为替补,在斯科特看来,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与林书豪发挥不稳以及防守逊色普莱斯有关。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林书豪已经逐渐适应了新角色,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送出14.8分3.6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0%,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我一直都在试着去保持侵略性,当然有时候这需要一些时间,”林书豪说道,“特别是对我而言,我不知道是何种原因,但是当我感到舒服时,这样的情况就很明显。”

  在林书豪看来,自己如今已经找到在湖人发挥的最佳位置,同时他也谈到了此前发挥不稳定的原因所在。

  “我认为,这主要是与你在球队中的角色和位置有关,”林书豪坦言,“我们太快组合在一起,同时也有很多发现,当然在此期间,球队也有很多变数,比如科比有时候会打,有时候又缺阵,还有其他球员的伤病问题等等。我们有很多需要去解读。”

  从以上表述来看,显然在林书豪看来,自己发挥不稳,与阵容不断变化也有一定关系,尤其是当科比等球员缺阵时,自己需要去调整打法,适应新的变化。

  不过从目前来看,林书豪已经找到如何去适应这样变化的方式。对此,主帅斯科特表示,林书豪已经能够明白球队的战术要求,并且能够在球场上去完成它。

  除此以外,在林书豪看来,接下来自己不会过多去考虑有关发挥稳定性的问题。“希望稳定性能够保持下去,这也是我想要做到的,但是我不会过多去考虑它。”林书豪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