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称詹皇缺阵不是借口 欧文:输球与伤病无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达拉斯小牛队109-90客场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蒙塔-埃利斯20分,德克-诺维茨基15分,这是小牛连续第五场胜利。骑士队詹姆斯继续缺阵,凯里-欧文在第三节因为背部疼痛提前离场,下场骑士和76人比赛欧文将缺席。

  欧文上周因为左膝疼痛缺席两场比赛,谈到伤病时说,“现在我感觉巨大疼痛,我只需要克服伤病,现在很难受是因为我同时有两处伤病。”今天比赛里,欧文9投2中仅得到赛季最低的6分,他表示低迷表现跟伤病关系不大。

  小牛队目前战绩为25胜10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认为现在这支骑士队远未达到最强,“这支我们击败的骑士队没有脸面最好的球员詹姆斯,也没有联盟最好控卫欧文,现在他们都被伤病击倒,但是我认为这是一场比分数显示上更艰难的比赛。”

  詹姆斯连续第五场比赛缺阵,四届常规赛MVP缺席期间,骑士1胜4负,本赛季詹姆斯缺席所有比赛当中骑士5胜7负。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总得分攀升到27397分,总得分榜上离第七位摩西-马龙还差7分。

  骑士凯文-乐福砍下赛季最高30分,但无法阻止六人得分上双的小牛队。乐福说,“没有詹姆斯,我们少了很多,但是不能把詹姆斯缺阵当做借口,球队不是我的、不是勒布朗的、也不是欧文的、它是所有人的球队。”

  至于骑士队出线的问题,乐福说,“有很多,我们给他们在内线得分机会,没有保护篮筐,没有退防,球队失误多,投篮也不好。”在詹姆斯和欧文缺阵的这段期间里,乐福坦言需要成为更好的领袖,骑士目前以19胜15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朗多交易至小牛队之后,小牛战绩为6胜2负,蒙塔-埃利斯说,“朗多就是球场攻防两端的指挥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喜欢今天比赛里全队球的运转。”

  小牛队全队有30次助攻仅10次失误,泰森-钱德勒说,“这干得很棒,每个人都知道球队目标,教练做到伟大的工作,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当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