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对骑士现状失望:本以为没LBJ也能拿5成胜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凯文-乐福失望至极,不仅因为主帅大卫-布拉特说他不是顶薪球员,还有球队在缺少勒布朗-詹姆斯时的糟糕表现。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一共9场作壁上观,包括过去连续8场,这期间骑士队的战绩仅为1胜8负。“确实令人失望,”乐福说道,“我们原本以为拥有足够的天赋,能在勒布朗缺阵时至少拿到50%的胜率。但结果是我们打的很艰难,显然勒布朗为球队带来了太多的东西,我们必须得找到他缺阵时的打球方式。”

  “幸运的是,他应该能在此次客场之旅中复出,”乐福继续说道,“但我们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让他觉得休息或陷入犯规陷阱时,我们就不会赢球了。我知道,我们也能做足够多的事来赢球。”

  一天前输给国王队,骑士队遭遇赛季最长的5连败。“我们很低落,心情跌至谷底,”乐福表示,“显然,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人接受。每晚我们都要去战斗,这是我们必须提高的。听上去似乎有许多借口,但如果你每晚去战斗的话,至少你可以昂着头。”

  “但(告负国王队)不是这样的,”乐福解释道,“以我们现有的阵容配置,没有资本不去竞争,所以每晚我们都要付出努力。”

  乐福对骑士队的现状感到失望。近期多条流言指出,“爱神”极有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