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或本周三战太阳复出 新援将首发出战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2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由于背伤和膝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仍处于休整状态,詹姆斯确定将缺席比赛今日球队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不过本周三(1月14日)骑士将客场对阵太阳,詹姆斯有望在那场比赛中复出。

  “他(詹姆斯)正在取得进展,这是好的信号。”骑士队主帅布拉特说道。

  詹姆斯在之前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法回到100%状态,但会尽可能接近,他称自己整个赛季都不是健康状态,但是腰背部和膝盖感觉正在变好。自12月29日左膝盖和腰部拉伤以来,詹姆斯就没有打过比赛,本赛季他已经缺席8场比赛,骑士在此期间的战绩为1胜7负。詹姆斯本赛季至今场均拿到25.2分、5.3个篮板和7.6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新援莫兹戈夫将在今日与国王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将回到替补席。在1月10日与勇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莫兹戈夫在2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9分和8个篮板。莫兹戈夫是骑士刚刚以两个首轮选秀权作为代价从掘金换来的,而骑士主帅布拉特承认,骑士从去年7月份就开始追求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