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逆转战杨夺科比风采 末节10分堪比全场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湖人88-87逆转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尼克-杨虽然不是如科比那样投中制胜一球,但他全场比赛砍下最高的22分,命中两个重要三分球,全场12次罚球全部命中,第四节当中杨防守发挥重要作用。

  科比在开场阶段减少个人投篮,多次为队友们传球,尼克-杨今天比赛中投篮手感不佳,12投4中,但他突破制造犯规威力极大,全场获得12次罚球机会并全部命中,12次罚球命中平了其个人生涯最高纪录。

  尼克-杨三分球5投2中,两个三分球尤为重要,上半场湖人一直处于落后两位数局面,科比、布泽尔接连投篮不中,湖人进攻中哑火时。尼克-杨压哨三分命中,让湖人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二个三分球来自第四节,湖人发起反击,尼克-杨接球在三分线外迎着对手防守一个三分球,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一分。

  尼克-杨在第四节打出血性末节砍下10分,加强个人突破,杨控球首先在弧顶晃过斯塔基防守,然后与萨克雷打挡拆,一步晃开斯科拉将球放入篮筐内,杨打入这一球之后湖人将比分追平,美记者在点评杨这一次得分时说可以进入本日五佳球。

  杨在球场上防守很努力,他对索罗门-希尔一次紧逼迫使对方出现失误。杨本场比赛最大杀器就是突破造罚球,今天比赛里尼克-杨一共得到12次罚球全部命中。第四节当中,杨利用突破连续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为湖人依旧保留机会。杨防守中很卖力,对C.J.迈尔斯牛皮糖式贴身防守,令其连续两次投篮不中。

  虽然杨后四分钟没有得分,他在防守中发挥关键作用。步行者最后12秒进行最后一攻,球交到C.J.迈尔斯手中,杨对其进行贴身防守,迈尔斯控球不稳,无法进行投篮,仓促交给希伯特,步行者最后只能靠希伯特慌乱中出手不中,尼克-杨第四节的防守让迈尔斯仅靠罚球得到一分,美记者在推特中赞扬杨今天表现可以评委湖人全场最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