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否认热衷刷数据 称科比是湖人警官难对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球员尼克-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非是个不顾球队利益专管刷数据的人。他同时指出,科比是一个很难对付的警官,而紫金军团非常需要他(杨)这样的一个人来保持平衡。

  本赛季截至目前,尼克-杨是湖人的第2号得分手,是科比在进攻端的最得力帮手。因为受伤,他只参加了13场比赛,场均可贡献15.7分2.4板,命中率为40.7%,远投命中率为43.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我是在洛杉矶长大的,每个孩子都渴望长大后能为湖人打球,所以我算是梦想成真。儿童时代,我穿着科比的球衣,我渴望小伙伴们都叫我科比。我仇恨国王,仇恨爵士,当我进入NBA后,我就一心想披上湖人的战袍打球。”尼克-杨说。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尼克-杨是球场上的“独行侠”,眼里只有篮圈,从不喜欢传球,是典型的“球权终结者”,甚至把刷数据看的比球队利益还重——对于这个说法,尼克-杨毫不犹豫的摇头否认。

  “当你的球队输球时,那数据统计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人们都以为我很在意个人数据,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会努力去享受比赛,特别是在湖人,因为这里有科比,我必须拿出全部的能量,他可是个很难对付的警官。我像是《48小时》里的艾迪-墨菲(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每个球队都需要这样的一个球员来保持平衡。”尼克-杨说。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7胜16负,排名西区倒数第3位,距离西区第8的鹈鹕差4.5个胜场。季后赛还有希望吗?尼克-杨的答案是:有。

  记者让尼克-杨评价下科比,这显然是个敏感的话题。尼克-杨想了几秒钟,大笑着回答说:“他不是个正常的人,但也并不是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他毕竟严肃甚至是给人压迫感,但我当初受伤时,他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这让我很受感动。他告诉我该如何去恢复,这让我印象很深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