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队已经正式开始出售 估价高达4.25亿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正式开始出售。老鹰队此次出售的除了100%的股权之外,还有主场飞利浦球馆的运营权。

  去年在洛杉矶快船队被出售之前,福布斯为其估价为5.75亿美元,最终鲍尔默斥20亿美元巨资买下了快船,而老鹰队的估价在4.25亿美元。

  老鹰队大股东布鲁斯-利文森在自己涉及种族歧视的电子邮件曝光之后,就宣布出售手中50.1%的股权,此后老鹰另两位老板吉隆和普莱斯也同意出售自己的股权。

  老鹰队本赛季的战绩非常出色,开局27胜8负高居东部第一,这也是他们队史的最佳开局。

  此前曾有西雅图的财团希望收购老鹰,不过他们希望能将球队搬迁到西雅图,此后有NBA发言人称老鹰不会搬去另外的城市,亚特兰大市长在休赛期时曾透露,老鹰的潜在买家中也包括来自中国的老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