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斯无奈对手三分太准 名宿:老鹰篮球最纯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今的老鹰高居东部联盟榜首,今天又在主场以本赛季最大分差31分狂胜同样是东部劲旅的华盛顿奇才。8位老鹰球员命中三分,全场51.6%的三分球命中率把奇才打得找不着北。

  值得注意的是,老鹰本场比赛在当地下午3点进行,因为周日下午有美式橄榄球联盟半决赛,原本各体育频道都不准备安排直播,但由于老鹰从12月现象级的表现,福克斯电视台破例进行了全场直播。长期担任老鹰比赛评论的名人堂球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作为一个篮球迷,不看老鹰队的比赛,就不是真的喜爱篮球,他们这种整体性让那些仅仅仰仗大明星吸引眼球的球队汗颜,老鹰才是在打最纯粹的篮球。”

  除了传奇威尔金斯以外,华盛顿奇才的主帅兰迪-惠特曼也对这支老鹰队赞不绝口:“作为同区对手,我们自然对他们的表现倍加关注,我们也明白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好,所以在赛前有所布置,但他们下半场的发挥确实让我们措手不及,从第三节开始就在防守端对我们不断施压,他们的整体防守做得非常棒,这是我们需要在赛后加以总结的地方,最后的比分非常难看,可以说是难以接受的,但我们还有时间去调整,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们会在这种失利中学到更多。”作为奇才队内最有经验的球员,保罗-皮尔斯在赛后也显得非常郁闷:“下半场我们不知道要做什么,能做什么来阻止他们,他们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在外线,我看统计他们投中了16个三分球,这太多了,而我们却有些放不开。这对我们是一个教训,面对这样的球队,不能给他们哪怕一次在外线轻松出手的机会。”球队头号球星后卫沃尔则表示:“这是一场让人不想回忆的比赛,但我们是一支富有韧性的球队,留给我们的机会还很多,当然需要去总结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让球队恢复信心。”

  老鹰方面,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在赛后高度评价了球员们的表现:“每一位球员今天都发挥了绝佳的水平,我们在外线给队友制造了许多高质量的机会,防守上我不能说完美,但令我非常满意,他们全场有19次失误,我们只有8次,这非常关键,而我们利用防守上的优势在下半场控制了全局,很高兴我们将胜势保持到了最后。”老鹰内线大将保罗-米尔萨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赛前教练还是一如既往地给我们强调防守,你知道这种同区比赛,每一场都非常重要,因为球队彼此都非常熟悉,而且对手拥有很多年轻有天分的球员,战绩也非常出色,能以这样的结果战胜他们,对我们的士气和信心非常有帮助。”

  老鹰从上周一客场击败快船,21年来第一次登上东部榜首之后,与第二名的差距越拉越大,如今的他们,胜利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今天这场胜利也是他们近24场比赛赢下的第22场。在更衣室的他们也已经不再留恋赛后的庆祝,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因为他们知道,当自己成为所有人追赶的目标时,再也不能有片刻停留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