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福德19+16轰趴庄神 波普失扳平球活塞负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以106-103击败活塞继续保持东部第一。老鹰全度6人得分上双,霍福德19分16篮板4助攻,米尔萨普17分7篮板,蒂格14分11助攻。活塞前锋门罗15分12篮板,波普20分6篮板,詹宁斯14分8助攻,德拉蒙德只有4分5篮板。

  辛格勒开场先为活塞拿到4分,但是老鹰立马轰出24-8的狂潮反超比分,活塞此后连续追分,但仍以22-31落后老鹰。老鹰在进入到第二节之后疯狂发飙,在科沃尔和米尔萨普的带领下将差距扩大到20分之多。此后双方进入到混战当中,但老鹰上半场仍以64-45领先活塞。

  下半场开始后门罗和詹宁斯连续得分,但是老鹰方面也有进账。活塞一波8-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塞福罗萨连续得手,老鹰以90-75领先15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才开始活塞就打出9-3的攻击波,老鹰连得5分稳住阵局,但是 波普发力连得11-5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米尔萨普在还剩17.2秒时两罚一中,辛格勒的三分不中,虽然门罗在还剩2秒时扣篮得手,并且米尔萨普出现关键时刻失误,但辛格勒三分不中,老鹰以106-103惊魂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活塞:门罗、辛格勒、德拉蒙德、詹宁斯、波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