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球奖中国投票:1人胜梅西C罗 勒夫获全面肯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C罗力压梅西和诺伊尔,成功卫冕金球奖。根据评选规则,各国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以及著名媒体代表都有资格参与评选。而来自中国的三张选票,也格外受人关注。

  在公布的金球奖选票中,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队长张琳芃和《体坛周报》著名记者骆明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在金球奖评选中,张琳芃的选票依次为C罗、梅西和托马斯-穆勒;佩兰的选票依次为C罗、梅西和罗本;骆明的投票依次为C罗、诺伊尔和托马斯-穆勒。三张来自中国的选票上都写了穆勒的名字,但是德国前锋最终没有进入候选名单,而C罗两次出现在选票首位,这直接帮助葡萄牙射手获得了相应的分数。

  而在年度最佳教练的选票上,张琳芃的依次选择了穆里尼奥、勒夫和瓜迪奥拉;佩莱则依次选择了勒夫、瓜迪奥拉和西蒙尼;骆明则依次选择了安切洛蒂、勒夫和西蒙尼。德国国家队主帅在巴西的执教成绩得到了张琳芃、佩兰和骆明的高度肯定。

  根据FIFA金球奖评选格则,各国国家队队长、教练和媒体代表每张选票可以选择3人,选票人选依次可以获得5分、3分和1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