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耶罗赞C罗属于未来球员 预测诺伊尔将获金球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尤文图斯传奇球星皮耶罗近日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他预测诺伊尔将拿到金球奖,并称赞C罗是属于未来的球员。

皮耶罗:C罗是属于未来球员

  皮耶罗:C罗是属于未来球员

  FIFA:金球奖是否是球员的终极目标?

  皮耶罗:当然,这是一个非凡的奖项,这是世界各地专家、国家队教练和队长的投票,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FIFA:你对入围三甲的三名球员印象是什么?

  皮耶罗:他们都是最出色的。C罗的个人数据让我印象很深,现在很多人都在谈现代球员,但C罗不只是现代的,还是未来的。梅西是最好的10号球员,巴西世界杯期间有很多人穿他的球衣,他代表了一种超越国界的足球,因为有巴西人都穿阿根廷的球衣。诺伊尔阐释了门将的新定义,他脚下技术好,让球队更流畅,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很好的门前终结者,为德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FIFA:如何看没有意大利球员入围三甲?

  皮耶罗:毫无疑问我们有最高水平的球员,比如我的前队友布冯,皮尔洛。不过国家队和俱乐部成绩未能帮助他们,如果不能够在最高水平比赛中参加比赛,就不会被注意到。

  FIFA:过去六年C罗和梅西瓜分了金球奖,你怎么看?

  皮耶罗:这让他们相互促进,当然,我肯定即使没有这样的对手存在,他们也会很努力。如果你能够超越自己也会享受,如果是两个人竞争,也会持续很长时间进步。

  FIFA:你在高水平联赛中踢了很长时间,是否为C罗和梅西维持如此高的水平感到惊讶?

  皮耶罗:他们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我不惊讶,我们已经谈论这个现象很多年了。

  FIFA:你在2006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这个冠军会让人们对你的看法有多大的改变?

  皮耶罗:改变了你的生活,没有什么可以和世界杯冠军相比的。对我来说,那是梦想成真,是职业生涯的最高点。

  FIFA:你认为谁会获得金球奖?

  皮耶罗:我不会说我会选谁,但我预测是诺伊尔,他是德国队夺冠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在德甲跟随拜仁也有精彩的发挥。这个情况有点类似2006年的意大利,当年布冯输给了队友卡纳瓦罗。

  FIFA:年度最佳教练呢?你认为应该有什么标准?

  皮耶罗:最好的教练是要赢得世界杯或者欧冠或者其他重要奖杯,这也适用于球员。

  FIFA:勒夫、西蒙尼和安切洛蒂,你会选谁?

  皮耶罗:我尊重所有人,但我更希望安切洛蒂能够获奖。他是一名非凡的教练,是一位伟大的人。他在意大利、英格兰、法国都赢得过冠军,在皇马也很出色。当然,你也的考虑勒夫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工作,他们三人都很伟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是赢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