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大将:C罗伟大梅西独一无二 金球应属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现效力于巴萨的克罗地亚国脚拉基蒂奇在谈到金球奖评选时表示,C罗是伟大的球员,但梅西独一无二。

  C罗在2014年帮助皇家马德里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和世俱杯冠军,金球奖的另一位候选者诺伊尔则是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同时他也帮助拜仁赢得国内联赛杯赛的双冠王。

  拉基蒂奇称他与梅西现在是队友,与C罗和诺伊尔也很熟悉,前者他曾在西甲多次交锋,后者则是他效力沙尔克的队友。克罗地亚国脚认为,他从来没有见过像梅西这样球员,梅西应该是今年金球奖的不二之选。

  拉基蒂奇说:“我认为梅西应该赢得金球奖。我并不是对诺伊尔和C罗不尊重,诺伊尔曾经是我在沙尔克的队友,我们在一起效力了三年半的时间。C罗是伟大的球员,他们三个谁获得金球奖都不意外。但是,有一个球员永远与众不同、独一无二,他就是梅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