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特主帅:中国队运气太好 他们就有一次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队亚洲杯开门红1-0击败宿敌沙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帅科思明遗憾地表示,“我们的运气太差了,下半时控制了比赛但罚丢了点球,反倒是中国队利用下半时唯一机会进球。”

  科思明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太不走运,上半场中国队堵住了我们的进攻通道,但是下半时我们发挥得很好,点球应该打进,但是不走运,然后中国队的任意球打到队员背上就进了,这也是中国队下半时的唯一机会。恭喜中国队,我们下场比赛也会有获胜的机会,仍然可以出线。”

  在问及为什么让哈扎齐罚点球时?科思明回答说,“哈扎齐本来就是名优秀的球员,他和队长卡里里都是主罚点球的选手,谁罚都可以,但这就是足球”。

  在问及沙特队防守问题时,科思明回答说,“也许我们防守在上半时后半段有一些问题,但是下半时我们控制了局面,中国队在下半时就有一个机会。”

  在问及小组出线形势时,科思明回答说,“我们仍有出线的机会,面前还有两场比赛,队员仍有拼搏的斗志和精神,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不得不采取不同的策略,首先必须要赢朝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