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部国脚拥抱王大雷庆胜利 绕场一周感谢球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的比分最终定格在布里斯班球场的比分牌,中国队在亚洲杯首战艰难的战胜沙特队。当终场哨声响起一刻,所有球员都跑向禁区拥抱本场比赛的功臣,也是最佳球员王大雷。

  于海打进制胜一球,但国足亚洲杯首战赢球的功臣却绝对是王大雷。今天生日的王大雷不但扑出沙特队一记点球,而且也屡屡为中国队救险。当终场哨声响起之时,场上球员都跑向王大雷身边与其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现场一万多名中国球迷在比赛尾端就已经按捺不住耐心的兴奋之情,“中国队牛X”的呐喊声少有的在国足赛场漂荡。不管怎样,中国国家队在2015亚洲杯比赛中开了个好头。

  与队友等拥抱完结之后,王大雷还走到沙特队“罪人”罚丢点球的哈扎兹身边,送上了自己的拥抱与安慰。随后全体国脚绕场一周感谢来到现场支持中国队的球迷。据统计,今年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一共有12000多人,几乎全部都是中国队的球迷。在比赛过程中球迷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甚至有高唱国歌给国足打气的。

  最终本场比赛中国队以1-0击败沙特队,与乌兹别克并列小组第一。王大雷赛后与被评为本场赛事的最佳球员,主帅佩兰在比赛结束后也走到场边与每一名球员击掌致意,同时也给发挥出色的王大雷送上了拥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